初创企业
展示业务价值及创新产品,进行简报(pitch)丶参加创业指导及拓阔人际网络,作为你大展拳脚的第一步!
已截止
行业专家
成为创业导师分享经验及业界意见,或担任评委选拔优秀的初创企业。
登记
投资者
与优秀的初创企业会面,物色投资机会;担任评委选拔优秀的初创企业,或成为创业导师分享业界意见。
登记
学生
接受专家指导及创业培育,向行业领袖展示兼进行简报(pitch),由此开展你的企业家旅程!
已截止
学生义工
透过参与筹办盛大的初创活动 ,除了汲取工作经验,亦让你走进香港初创生态现场!
加入我们
其他
更多方式参与JUMPSTARTER⋯⋯
导师
指导初创企业,提供实用意见,分享业界知识。
讲者
分享你的独到见解,跟与会者互相交流。
推广夥伴
透过你的网络及其他渠道协助推广JUMPSTARTER。
赞助商
成为赞助商,支持香港初创发展,也让你的品牌获得商界菁英丶行业领袖及初创企业关注,增加影响力,提升知名度。
加入我们
返回
AquaScape Technologies / Aqua Sense
香港科技大學

A compact, residential water quality sensor, for end user and grid-level monitoring.

项目资料
主轴产业:
智能城市
发展阶段:
构思状态
投资阶段:
种子轮
产业:
物联网及感测器, 感应器, 智能楼宇
创始人/联合创辧人:
Csaba HEFL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