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創企業
展示業務價值及創新產品,進行簡報(pitch)、參加創業指導及拓闊人際網絡,作為你大展拳腳的第一步!
已截止
行業專家
成為創業導師分享經驗及業界意見,或擔任評委選拔優秀的初創企業。
登記
投資者
與優秀的初創企業會面,物色投資機會;擔任評委選拔優秀的初創企業,或成為創業導師分享業界意見。
登記
學生
接受專家指導及創業培育,向行業領袖展示兼進行簡報(pitch),由此開展你的企業家旅程!
已截止
學生義工
透過參與籌辦盛大的初創活動 ,除了汲取工作經驗,亦讓你走進香港初創生態現場!
加入我們
其他
更多方式參與JUMPSTARTER⋯⋯
導師
指導初創企業,提供實用意見,分享業界知識。
講者
分享你的獨到見解,跟與會者互相交流。
推廣夥伴
透過你的網絡及其他渠道協助推廣JUMPSTARTER。
贊助商
成為贊助商,支持香港初創發展,也讓你的品牌獲得商界菁英、行業領袖及初創企業關注,增加影響力,提升知名度。
加入我們
匯聚創新科技與初創精英的大型交流盛會

JUMPSTARTER乃一連兩天的創業盛會,旨在凝聚初創企業、各大企業機構及投資者, 一同建設、推動及振興初創社群。參與機構將有機會跟數以百計、來自香港及世界各地的初創企業相互交流,吸收新靈感,並了解其他機構如何跟初創企業合作,推動其創新意念更上一層樓。

一連串的嶄新科技與商業方案正等着你,立即報名參加,找尋未來的合作夥伴,一同推動香港的初創生態發展。

經過大會確認的行業專家投資者,將獲發大會入場證,並可優先取得入選JUMPSTARTER Launchpad的初創企業資訊及安排配對會面。

初創企業展示
優先參與此僅限特邀的活動,擷取新觀點,接解震撼傳統產業的初創企業。
綫上配對綫下洽談
與雄心壯志、正在找尋合作夥伙的創辦人單對單見面。
企業創新分享
與專家一同探討企業革新議題,包括大機構擔當加速器、創新投資者等。
初創企業展覽
參觀來自各地各產業的創新企業展區,發掘新科技、行業趨勢及發展機會。
創業指導
單對單指導初創企業,聆聽他們的業務簡報,並給予專業意見。
全天候業內交流
尊享行業專家專用休憩區,藉以進一步擴展人脈。
凝聚初創企業、各大企業機構與投資者,促進香港初創生態發展。
支持JUMPSTARTER,成為其中一份子!
成為評審
物色及甄選優秀的初創企業,
給予他們業務展示及演講的機會。
成為導師
單對單指導初創企業,聆聽他們的業務簡報,
並給獨到而可行的意見。
JUMPSTARTER 簡介
下載